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飞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注册新账号
  忘记密码?
查看: 2188|回复: 33

[建议] 好名字都被08狗占了 为何天美不收回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01:01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里好听的名字全被08年玩家占用而且都是不超过20级的新手号 明显已经很长时间不玩了   就让他们占着好的ID不玩这个游戏?为什么不收回??   买了更名卡  找一下午名字全被注册  几乎都是08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4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01:0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玩家真的没有素质到极点,人家注册的早抢注了能怪谁?08年的时候你不来注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01:07:3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雅zchocolate 发表于 2017-8-8 01:03
你这种玩家真的没有素质到极点,人家注册的早抢注了能怪谁?08年的时候你不来注册? ...

你是不是啥币啊  能听到我说他们不玩了么  不玩了!!!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1574

积分

领先者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7-8-8 06:1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天美的百万玩家是怎么来的么,没小号怎么上百万的玩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1

主题

43

好友

131万

积分

万神之神

速度。与激情并驰

Rank: 20Rank: 20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7-8-8 07:1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日签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07:59:3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素质极低,SB一个,鉴定完毕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4

主题

55

好友

96万

积分

玩家版主

谁敢说我不够浪漫啊!别人说什么也不好使,我说的就是真理。—筐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论坛元老 活跃会员 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7-8-8 09:1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好
修改下不雅标题
有什么建议,可以到策划交流区发帖建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0

好友

1200

积分

领先者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7-8-8 11:3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病吧,人家取了好名字就该送你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0

好友

8600

积分

雄鹰先锋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8-8 12:03:35 |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素质极低,SB一个,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0

好友

8600

积分

雄鹰先锋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8-8 12:0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素质极低,SB一个,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0

好友

8600

积分

雄鹰先锋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8-8 12:0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素质极低,SB一个,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5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2:3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玩家真的没有素质到极点,**到极致,人家注册的早抢注了能怪谁?08年的时候你不来注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5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8:27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素质极低的穷逼小学生,鉴定完毕,照你这么说你要是觉得李白名字好听 你叫了 就要让李白改名?那古代的名人不全要改一遍名字了,不这个没有素质的小学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5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8:2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古代的名人死后 就要把名字取消掉吗,  真的好搞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好友

295

积分

竞速者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8-8 18:42:1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智商不够,好的名字千千万,自己想不到还要怪别人,发帖找骂犯贱,我笑着走了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9:17:2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2017080522i1y1l 发表于 2017-8-8 07:59
楼主素质极低,SB一个,鉴定完毕

我是不是曹尼玛了   你们全家都死没了吧?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9:18:3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2017010206H3Cpz 发表于 2017-8-8 18:42
智商不够,好的名字千千万,自己想不到还要怪别人,发帖找骂犯贱,我笑着走了 ...

尼玛死了  这名字好   曹尼玛的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9:21:0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zfmzfmzfm 发表于 2017-8-8 18:27
楼主是个素质极低的穷逼小学生,鉴定完毕,照你这么说你要是觉得李白名字好听 你叫了 就要让李白改名?那古 ...

那你这意思  那些根本不玩的玩家   就一直占着?他们都不玩这个游戏了  为什么不能收回??你告诉我为什么   就会瞎bb?能扯到古代你也挺用心   啥币玩应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飞车新手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8-8 19:22:4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zfmzfmzfm 发表于 2017-8-8 18:28
难道古代的名人死后 就要把名字取消掉吗,  真的好搞笑!

这能跟死不死扯上关系???你告诉我那些小号人都死了??呵呵   就会bb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2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7-8-8 20:05:3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Archiver|手机版|gamebbs |SuperBBS

GMT+8, 2017-12-11 17:35 , Processed in 0.32676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